2007/04/03

永和社大兒童文化研究社來訪,討論「深耕閱讀」計畫

北縣永和社區大學「兒童文化研究社」、「小大繪本館」及全國「小大讀書會」,今年起將開始推動名為「愛與陪伴,閱讀新希望」的深耕閱讀計畫,推動單位一行6人,4月3日下午到苗栗社大,與苗栗縣內推動閱讀運動多時的老師彭金蘭、王麗華、余嬌蘭,及苗栗社大工作夥伴們,共同討論合作計畫。

「深耕閱讀計畫」今年將在苗栗縣開辦「深耕閱讀播種營」,安排為期4天的講座及工作坊,期能藉此找到具有熱忱的在地講師,共同推動100本經典繪本的閱讀推廣工作,營隊舉辦時間預訂在6月下旬,5月間將提出具體計畫方案,屆時將會發佈相關訊息,邀請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