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96年秋季班師生巡迴美展-『通霄演藝廳』開幕茶會圓滿完成~

   苗栗社大96年秋季班師生巡迴美展接續第一場在頭份中正館獲得社區民眾的支持及熱情參與,第二場巡迴美展於02日上午10點在通霄演藝廳第三展覽室登場,開幕茶會熱鬧非凡,通霄鎮公所秘書陳武夫、通霄國小校長徐啟源夫婦、苗栗社大執行長黃鼎松、高齡95歲的東洋畫家邱金蓮女士、及出版非常叫座的「台灣辦桌食譜」的作者陳麗華女士本身也是社大學員,亦都親臨會場欣賞展出作品!
  創設邁入第九年的苗栗縣社區大學,每學季開辦的藝術類課程豐富多元,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報名選讀,本次於通霄演藝廳展出的作品包括書法、油畫、粉彩、攝影等大類,均為96年秋季班師生們的精心之作。此次參展的藝術類課程班級包括「翰墨續行」及「翰墨再行」、「油畫創作」、「基礎繪畫進階」及「數位攝錄影─社區生態影像輕鬆拍」共計有五個班級的師生,展出作品共計66幅,參展學員涵蓋老中青三代,全都對藝術情有獨鍾,而參展的老師們—文玉勝、李平、沈錦政、顏銘欽,在各自的藝術領域中,也都是學有專精。

  本次展期自12月02日至12月16日於通霄演藝廳第三展覽室展出,展出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半(中午12點至下午1點休息),歡迎各位縣內民眾屆時蒞臨欣賞,希望透過這些精緻的作品,將可一窺縣內社區生活美學與公民美學的發展概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