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苗栗社大系列影展─『不願面對的真相』歡迎民眾預約報名參加~

苗栗社大自創設以來,不斷透過課程及活動的舉辦,關注文化、生態、弱勢族群等公共議題,為了讓民眾對於迫在眉睫的「全球氣候變遷」議題有更深入的瞭解,1/22(二)晚間七點至九點半,我們將在竹南鎮公所三樓演藝廳,舉辦「不願面對的真相」影片欣賞暨講座活動,免費入場,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及洽詢電話是:037-551082。

<請點選左圖以了解活動詳情及影片介紹>

「不願面對的真相」記錄了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巡迴全球各地的全球暖化演講,他在這些以幻燈片為輔助的演講中,引用令人震驚的數據,解釋全球暖化的嚴重性,並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嚴重後果,透過他時而嚴肅,時而風趣幽默的講解,將讓我們對全球人類所共同面臨的氣候變遷危機,有更為深刻的認識。

除了影片的欣賞,也將邀請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創會理事長洪維甫先生,帶領大家深入探討全球暖化議題,由於座位有限,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民眾預先報名。

關於「全球暖化」的正反論述,可參見以下網路訊息:

「台灣環境資訊中心」關於高爾及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同獲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報導。http://e-info.org.tw/node/28469

「右派網」對於全球暖化的質疑文章
http://www.youpai.org/big5/list.php?s=k&w=%E5%85%A8%E7%90%83%E6%9A%96%E5%8C%96

英國「第四頻道」製作的「全球暖化大騙局」
http://www.channel4.com/science/microsites/G/great_global_warming_swindl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