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苗栗社大『客家影像系列』影展精采落幕~

2月14日苗栗社大客家影像系影展,吸引校內許多關心客家文化的老師及學員前來欣賞。

此次影展播放了下列三部影片『1.戀戀藍衫情』、『2.揹帶的情懷』、『3.話說天象山孔廟』。此三部短片,都是2007年社區大學客家影像人才培育計畫的得獎作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苗栗社大客家影像班級也由吳玉梅學員等人所拍攝的「話說天象山孔廟」獲得「多元視野獎」一獎。

影展中除了邀請苗栗社大客家影像班陳中宇老師來分享三部影片的觀後感,也邀請了吳玉梅學員分享得獎及拍片的心得。另外這次影展苗栗社大長期關注客家文化的黃鼎松老師及徐煥昇老師也一同參與了此次影展,更從關懷客家文化的角度給予當天參加影展的學員們一些意見,期望有更多的民眾一起加入延續客家文化的行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