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嘉新社區「客家傳統歌謠班」招生中~

為發展社區特色,弘揚客家文化,苗栗市嘉新社區即將成立「客家傳統歌謠班」,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共同來體驗客家傳統歌謠之美,讓優美的客家山歌民謠,代代傳唱不輟……。

「傳統客家歌謠班」將邀請社區耆老--五歲開始唱山歌,一唱六十幾年的羅時鑑先生--擔任指導老師,他將透過一對一的指導練習,搭配歌謠故事、內涵的解說,引領大家進入客家傳統歌謠的美麗世界。

「客家傳統歌謠班」預訂四月中、下旬開課,每週六晚間6:30至9:30,在苗栗市五穀宮一樓授課,課程完全免費,課程內容簡介請見 這裡,機會難得,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報名電話是037-33882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