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植物染開發訓練營」免費課程熱烈招生中!

為協助聽、語障朋友發展新職能,社團法人苗栗縣聲暉協進會即將於7月2日起開辦免費的「植物染開發訓練營」,由苗栗縣社區大學謝后蘭、張慧貞兩位老師安排6週、36小時的密集訓練,讓聽、語障朋友學會植物藍染的基本技藝,歡迎有興趣的聽、語障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這門課程預計招收15名聽、語障學員,在36小時的學習過程中,學員將學會製作紮染、絞染等基本技法,每位學員大約會完成6-7件作品,即日起可至苗栗縣聲暉協進會或苗栗社大中區辦公室報名。聲暉協進會--地址:苗栗市經國路四段851號(身心障礙中心三樓),電話:(037)275336柳小姐,傳真:(037)277180;苗栗社大中區辦公室--地址:苗栗市至公路251號(建台中學三樓),電話:(037)338821吳小姐,傳真:(037)360832。

課程介紹及課程大綱 報名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