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數位攝、錄影班師生聯展暨學員張樹文油畫個展登場

本校「數位攝影、錄影-社區生態影像輕鬆拍」師生成果聯展將於97年06月20日(五)至97年07月04日(五)霄演藝廳第三展覽室展出,展出作品 共有26幅,為97年春季班師生們,所拍攝的數位攝影精心之作, 作品內容包括苑裡特色建築攝影、生態風景攝影、商品攝影、花卉攝影..等。參展學員全都對攝影藝術情有獨鍾,而指導老師顏銘欽在攝影及錄影的領域中,更是 學有專精,卓有聲譽。

另外,一起展出的還有攝影班學員張樹文的油畫展。張樹文是通霄人,基於對美術的喜好,2001年進入畫室學習,展現特有的天賦,2006年榮獲苗栗美展油畫類第三名、2007年榮獲新竹縣市美展油畫類入選、2008年榮獲苗栗美展油畫類優選。他認為學習藝術,和學員互相鼓勵、觀摩、研討,是人生快樂的事。辦這次展覽,是期待大家也能一起加入藝術創作的行列!透過這次精緻的作品展覽,將可一窺縣內社區生活美學與公民美學的發展概況。


本校以「厚植公民社會,落實在地關懷」為辦學宗旨,藝術課程之開辦始終是發展重點,期待透過此次師生聯展,與外界共同分享社大師生的學習成果,更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社區民眾投入在地生活美學、公民美學的創作行列,為社區增添更多、更具生命力的人文藝術氣息。

本次展期展出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半(中午12點至下午1點休息),歡迎各位縣內民眾屆時蒞臨欣賞,希望透過這些精緻的作品,將可一窺縣內社區生活美學與公民美學的發展概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