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97年秋季班加退選注意事項

學員加退選注意事項

一、開學前您將會收到「開學通知」或「不成課通知」。

二、請確認第一堂課程之上課時間教室。

三、退選、改選:請攜帶收據於下列時程內辦理 (逾期恕不受理)

(1)請至苗栗辦公室及竹南辦公室辦理。

(2)通霄、苑裡校區將由當地工作人員受理。

        退選 改選、加選
成課 9/15前:學分費退費100%,註冊費退費100%,報名費不退費。

9/15(一)~9/27(六) :學分費退費80%,註冊費不退費,報名費不退費。

9/29(一)~10/4(六) :學分費退費70%,註冊費不退費,報名費不退費。

第四週(10/6)(含)起:原則不退費,若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上課,請攜相關證明辦理,學分費將依課程比例退費(註冊費不退費,報名費不退費)。

9/15(一)~9/27(六)

 ★額滿課程除外

不成課 9/15(一)~10/14(二) 學分費退費100%,註冊費退費100%,報名費退費1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