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苑裡攝影課程成果展,顏銘欽老師教您如何用相機

顏銘欽老師的數位攝影課程成果展,即日起至十二月廿日在苑裡鎮立圖書館三樓展出,展出期間將安排兩場免費現場數位相機功能解說,歡迎學員及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這兩場免費數位相機使用講解的日期是:12/13(六)上午11:00~12:00以及12/21(日)上午11:~12:00,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帶數位相機到場,請老師教導。

成果展中,有顏銘欽老師的示範作品, 以及學員鄭世正、蕭美玉、邱文安、邱村菘、邱錦雲、陳秀娃、陳楷欣、潘冠維、蔡欣惠、蕭淑文的課堂習作,每一幅都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用心之作。

展出的作品依「風景攝影的遠近透視法構圖」、「昆蟲生態攝影系列」、「景觀攝影的構圖」、「人像攝影的捕捉時間點」、「艷陽下的攝影」、「攝影構圖的水中倒影」、「夜景攝影的曝光秒數控制」、「廣告物的拍攝」、「網拍攝影的採光」、「仰角的攝影構圖」、「〝影子〞是攝影構圖元素之一」等十一個主題分類,然後以簡單明瞭的說明附在一旁,讓觀眾可以很快地領會技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