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地圖上最美的問號-步道志工』免費講座,開始報名!

地圖上最美的問號?學習像山一樣思考!
如何與大自然永續共存,長久以來都是關心自然步道生態的朋友最關心的話題。但您知道,「山」是怎麼樣在思考的嗎?
這個曾經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藉由作者至美國阿帕拉契山脈擔任步道志工的機會,與您我一同分享擔任步道志工的歡樂與感動,更從中體悟到如何像山一樣的思考,找尋到地圖上最美的問號!
本校將於2009年3月29日下午2點至5點,於竹南鎮公所三樓演藝廳,邀請徐銘謙老師(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博士候選人、林務局步道志工培訓講師、千里步道糖鐵專案負責人)來分享,名額有限,請先來電預約報名!

報名請洽:苗栗社大037-551082(竹南)、338821(苗栗)、856551(苑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