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09客家影像培育人才計畫招生中~

苗栗社大2009年客家影像培育人才計畫『客家有情也影』,即將於98年4月11日(星期六)開課,該課程是由行政院客委會補助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 進會,於國內八所社區大學同步辦理,本課程收保證金1,000元,不收學分費、報名費,社大新生另繳交註冊費100元。保證金於期末36週課程結束後,完 成作品繳交、並缺課不超過五分之ㄧ,保證金全額退費。由於名額有限,歡迎對客家影像紀錄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報名請洽苗栗社大 (037)551082、338821、856551。

該門課程的設計理念主要是讓學員從影像生產、製作的過程中親近客家社區,目的主要是在於播種,希望藉此讓台灣各處土地生長出心繫客家,並以影像紀錄客家的新芽,只要您對客家文化、影像紀錄有興趣,歡迎您一起來哈客、拍片!

歡迎點閱:課程大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