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009年國際關機週(04/20-04/24)開始起跑!

全球暖化、全球金融危機……這些波濤洶湧、方興未艾的全球性事件,似乎正把我們的生活捲進一個不確定性越來越高、風險越來越大的歷史漩渦裡頭。然而,電視上的相關報導,卻多半是片段的、浮光掠影的事件堆疊,讓我們隱然陷入「某些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卻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的困惑與不安。

2009年的國際關機週,苗栗社大邀請您一起關掉電視,為自己和家人安排一週不看電視卻更具意義的日常生活,4月20日到24日也特別針對「全球化」議題,就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等不同面向,邀請專家帶領我們一窺堂奧。歡迎您在這段時間關掉電視,與家人朋友一起走進講堂,共同來學習、思索:我們以及孩子們的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又將要走向何方?

4/20~4/24苗栗社大於苗栗、苑裡、竹南、頭份分別舉辦5場全球化系列講座,誠摯地邀您一同關機~聽講座‧看世界。洽詢電話:(037)338821、551082、856551,歡迎來電預約報名!


★相關講座資料請點選這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