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全國大專啦啦隊錦標賽登場,邀請社大師生共襄盛會

【轉發縣府教育處活動訊息】

各位社大夥伴,您好:

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將於6月7日下午1:30於苗栗巨蛋體育館開幕,本次活動除了精采的大專啦啦隊比賽,還邀請郭靜及舞林大道 MONSTER 帶來精采的啦啦舞蹈秀,以及悅耳的歌曲,歡迎各社大學員前來共襄盛舉!


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暨第10屆KISS美少女啦啦隊全國選拔賽,47所學校共計118支隊伍6月7日將在苗栗巨蛋體育館展開競技;這是苗縣首度舉辦1年1度全國最大型的啦啦隊比賽,地主隊親民技術學院是去年男女混合甲組冠軍隊,縣長劉政鴻期望今年衛冕成功,留下冠軍盃。

這項全國性大型賽事免費入場觀賞,6月7日下午1時30分舉行開幕儀式,全部賽程6月7日上午9時至12時進行個人全能組比賽,男生16組、女生14組、混合雙人4組、女生4人10組、混合4人乙組18組、混合4人甲組8組。下午2時5分至5時41分創意啦啦隊、啦啦舞、女生組、男女混合乙組、男女混合甲組比賽。

全國大專盃及KISS美少女啦啦隊選抜賽,在民國92年開辦之初,只有31隊參賽,去年增加到101隊,今年再度成長到47所學校計118隊角逐,已成為大專院校間的年度盛事。

縣府教育處長彭富源指出,這項比賽是縣府積極拓展苗縣能見度而舉辦的大型活動之1,參賽的學校數和隊伍都創歷年新高,估計這場體育盛會也將會吸引更多觀眾,提升苗栗的運動水準,並帶來商機。

地主隊親民技術學院啦啦隊是2008年全國大專院校錦標賽男女混合甲組冠軍隊伍,今年5月且獲得亞洲啦啦隊國際公開賽海外組的冠軍,縣長劉政鴻期望他們衛冕成功,把冠軍盃留下來。親民教練張育銓希望鄉親替他們打氣加油,以發揮實力,再次奪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