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選課須知

開課時間:99年9月13日(一)至99年12月11日(六)
★★★請確認第一堂課程之上課時間、教室。
★★★開學前您將會收到「開學通知」或「不成課通知」,若未收到請來電洽詢。
★★★退選、改選:請於下列時程內攜帶收據至苗栗辦公室竹南辦公室苑裡辦公室辦理。(逾期恕難受理)
★★★旁聽規定:僅開放未額滿課程。旁聽時間為9月13日至9月25日,請提前至辦公室登記並繳交旁聽 費每人每堂300元。


種類
說明
改選、加選
9/13(一)~9/25(六) ★額滿課程除外★
退選課程
9/10(五)前:學分費退費100%,報名費不退費。
9/13(一)~9/25(六):學分費退費80%,報名費不退費。
9/27(一)~10/1(五):學分費退費70%,報名費不退費。
第四週(10/4)(含)起:原則不退費,若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上課,請攜相關證明辦理,學分費將依課程比例退費(報名費不退費)。
不成課
9/13(一)~10/13(三) 學分費退費100%,報名費退費1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