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支持國片,省思社會--苗栗社大邀您看電影「眼淚」

台灣導演鄭文堂「轉型正義三部曲」第一部「眼淚」,3/21(日)下午1點30分,將於國立苑裡高中視聽教室隆重獻映。屆時也將邀請導演現身說法,與社區民眾直接對話交流,全程免費入場,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因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額滿截止,敬請把握時間!


電話報名專線:(037)856551。(下午2點至晚上9點)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處  



「眼淚官網」:http://tears2009.pixnet.net/blog


主演:
蔡振南 鄭宜農 房思瑜 黃健瑋 DORIS


劇情簡介:
刑警老郭在六十歲生日前,接手一件吸毒過量致死的案子,上級和同僚都想儘速結案,他卻堅持追查到底。明察暗訪後,涉案人指向外表開朗,內心卻滿懷怨恨的一位女大學生。
老郭的固執,讓他和家人形同陌路,和工作搭檔反目。此刻,一樁他隱藏多年的「罪行」,因為檳榔西施小雯的介入而浮出。向來以正義自居的老郭,該如何解決自己過去的代誌?


導演簡介:鄭文堂
台灣宜蘭人。1982年開始從事電影工作迄今。八○年代黨外時期,曾以解嚴之前的社會運動為主題拍攝紀錄片,該時期代表作品有《在沒有政府的日子裡》、《用方向盤寫歷史》等。鄭文堂不僅透過影像傳達理念,更親身參與社會運動,早在解嚴前便積極參與各種反對運動,長期關注台灣原住民、弱勢工農、環境以及轉型正義等議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