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咱的社區,咱的藝術」人文關懷講座

活動時間:5月15日(六)晚間7點至9點
活動地點:苑裡鎮立圖書館三樓
講師簡介:康乙任/苑裡濱海藝文中心駐點藝術家、策展人、苗栗社大藝術課程講師

苑裡鎮是位於苗栗縣境內西南隅的濱海小鎮,地貌地形豐富,由於鎮內多為平原丘陵,且西濱臺灣海峽,因此從事農漁業人口達半數以上,也是苗栗縣漢人入墾最早的鄉鎮。

康乙任老師本身就是土生土長的苑裡人,不僅對苑裡有一份濃厚的感情外,更將這份感情化成熱情,長期投入在地方藝術及社區營造上,為了讓小鎮的人瞭解到藝術不是少數人才懂的文化,康老師不僅在創作上融入大量的地方人文元素外,並積極結合藝術與社區間的連結性,與社造中心合作,長期在地方發展社區營造及美化的工作。

本場講座將以在地藝術與社區環境間的連結為講座重點,以苑裡鎮知名的景點及公共場地為實例,談到如何以實際行動去美化及改造,讓在地美學得到充分的的應用與實踐。本講座免費開放給民眾報名參加,前50名入場者還可獲精美小禮物一份。相關講座資訊,請洽:037-856551張小姐,或可直接點選線上報名參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