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守護在地價值,「認識古蹟-古蹟守護員基礎班」開始招生

開課日期:2010/6/1起(每週二,共六週)
上課地點:竹南蛇窯(苗栗縣竹南鎮大埔頂7號)
上課時間:晚間6:30至9:30

授課教師:
吳奕德/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古蹟維護系創系主任,中原大學建築碩士、廈門大學歷史博士、交通大學營建管理博士班,文建會古蹟、歷史建築、聚落勞務主持人。

課程簡介:
本課程將介紹國內外文化資產保存的現況,並將針對台灣民宅、寺廟與古蹟的修復與保存,進行深入的個案講解。
透過淺顯易懂、循序漸進的方式,講師將協助學員在短時間內達到:深度認識古蹟的基本常識、了解古蹟保存正確觀念、認識苗栗古蹟建築特色、具備古蹟觀察、調查基本能力。
歡迎國中、小社會科及鄉土課程教師,以及對文化資產保存與維護有意願的社區幹部報名,一同加入文化資產守護的行列。

課程收費:
免費,但為避免學員報名後缺課過多,以致浪費學習資源,報名時將收保證金500元,上課週數滿五週者將全額退還。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洽詢專線:(037)338821、551082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