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魚線的盡頭」影片欣賞會

紀錄片「魚線的盡頭」,為海洋漁業敲響了一記駭人的警鐘!影片中告訴我們,若人類繼續過度捕撈,到了2048年,海洋魚類將會滅絕。面對這海洋版的「不願面對的真相」,你我豈能繼續當個渾然不覺的饕客?

這場講座除了播放「魚線的盡頭」海洋教育紀錄片,還將邀請媽祖魚保育聯盟秘書甘宸宜,到場與民眾共同探討海洋漁業危機,以及海洋生態面臨的浩劫,和大家一起來思考,面對這些海洋危機,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講        師:甘宸宜 / 媽祖魚保育聯盟秘書
講座日期:2010 年 8 月 16 日(星期一)
講座時間:上午9:00-11:30
講座地點:苗栗縣海口國小活動中心(苗栗縣竹南鎮海口里7鄰保福路20號)
報名電話:037-551082(苗栗社大)、461354(海口國小)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歡迎來電預約報名!


主辦單位:苗栗縣社區大學
合辦單位:苗栗縣海口國小、苗栗縣海洋教育輔導團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