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99年秋季班(第23學季)開學通知


開學書面通知預計將於近日寄發!煩請學員留意家中信件!



各位學員您好,苗栗縣社區大學歡迎您加入這個屬於苗栗縣社區公民的終身學習園地,這裡要特別提醒您,99年秋季班課程即將於9月13日(一)起陸續開課了,請別忘了查看下方您所在鄉鎮市的課程表,請注意您的上課時間、地點,並準時到校上課。若有加、退、改選等事宜,請於9/25(六)前,至社大辦公室辦理
  


成課課程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037-551082(竹南、頭份)、037-338821(苗栗校區)、037-856551(苑裡、通霄)。


另外,本校自9月13日(一)起,因適逢99年秋季班開學, 各辦公室對外服務時間調整為:週一至週五 下午02:00至晚上09:3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