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2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2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獲得金石堂圖書禮券一百元的幸運噗友是大番薯genius9986eex1222arnoxs山水台灣

獲得金石堂圖書禮券四百元的幸運噗友是山水台灣

獲得金石堂圖書禮券五百元的幸運噗友是程鄉北角舖

 獲得金石堂圖書禮券六百元的幸運噗友是山水台灣

恭喜得獎者,也請沒中獎的朋友別氣餒,接著還有十次活動,歡迎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參加。

★搖獎過程影片



★搖獎過程說明:

「噗出苗栗新願景」首噗,總共有三十八則回噗文,我們從01到38予以編號,搖出八位得獎者,前五位的獎品是金石堂圖書禮券一百元,第六位的獎品為金石堂圖書禮券四百元,第七位為金石堂圖書禮券五百元,第八位為金石堂圖書禮券六百元。

這項活動為了鼓勵噗友踴躍參與,同一位噗友可以回噗多次,只要是不一樣的內容,都可以列入計算,不但可提高中獎機率,也可能多次得獎喔。

我們利用和多繽紛樂來搖獎,搖獎機的編號從00到39,由於得獎者的編號是從01到38,因此,若搖中00、39,則不列入計算,重搖一次 。

第02號噗參與者的搖獎編號、噗浪暱稱、噗浪帳號請參見下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