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5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5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獲得「城市與狗」好書一本的幸運噗友是k940117山水台灣

獲得「天堂在另一個街角」好書一本的幸運噗友是yun819lijanisa

獲得「給青年小說家的信」好書一本的幸運噗友是homey0630a220603

恭喜得獎者,也請沒中獎的朋友別氣餒,接著還有七次活動,歡迎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參加。

★搖獎過程影片



★搖獎過程說明:

「噗出苗栗新願景」第05號噗,總共有二十八則回噗文,我們從01到28予以編號,搖出六位得獎者,前兩位贈送「城市與狗」好書一本,第三、第四位則贈送「天堂在另一個街角」好書一本,第五、第六位則贈送「給青年小說家的信」好書一本。

這項活動為了鼓勵噗友踴躍參與,同一位噗友可以回噗多次,只要是不一樣的內容,都可以列入計算,不但可提高中獎機率,也可能多次得獎喔。

我們利用和多繽紛樂來搖獎,搖獎機的編號從00到29,由於得獎者的編號是從01到28,因此,若搖中00、29,則不列入計算,重搖一次 。

第05號噗參與者的搖獎編號、噗浪暱稱、噗浪帳號請參見下表: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的(wishstart)噗文多則內容也沒重複,並且都超30字以上,為什麼只給我一個抽奬機會,你們的活動辦是寫假的.台灣山水寫的內容也不是一樣都給三個抽奬機會,你們是不是有人為因素?讓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真過份,不寫了,加了人為因素寫了也不會中.

苗栗噗報小編 提到...

wishstart:

很抱歉,因為年底工作多,遺漏了您的意見,現在才回覆您,請見諒。

關於您提到的回噗次數計算問題,我們的判斷原則是:凡論點相同的回噗文,都只能計算成一噗,並不是切割成三十字以上的多則噗文,就能計算多次喔。

您的五則回噗文,因為都在談客家文化推廣該注意的事項,我們的判斷是同一論點的噗文,因此才計算一次。

山水台灣寫的雖然也在談客家文化,但具體提出三個論點,第一個是停止客家圓樓等與苗栗文化無關的工程;第二是推動客家故事館,以多元藝術形式發揚客家文化;第三是談到客家文化觀光需有上位整體計畫;我們的判斷是三個不同論點,因此計算為三噗。

我們並不認識山水台灣、也不認識您,純粹就噗文的內容去進行判斷、計算次數。多則回噗文計算一次者,除您之外,也有其他噗友;多則回噗文卻計算多次者,除山水台灣外,也有其他噗友。

此外,抽獎過程錄影公開,抽獎者資料也公開,您所謂「人為因素」似乎指的是造假?如果您是這個意思,那就言過其實了。

另外,為了避免一個論點切割成多篇回噗文的次數計算爭議再發生,我們也決定自07號噗開始,每位噗友的回噗文,不論回噗次數,都只計算一次。

我們是為了推動苗栗的公民對話,才舉辦這樣的活動,謝謝您的意見,若有疑義,歡迎您繼續指正,我們有誠意與您溝通。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