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第06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6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獲得「愚蠢年代」DVD光碟一片的幸運噗友是ecojohnjulia飛天燕子flyingleavesgenius9986



恭喜得獎者,也請沒中獎的朋友別氣餒,接著還有六次活動,歡迎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參加。

★搖獎過程影片


★搖獎過程說明:

「噗出苗栗新願景」第06號噗,有發現抄襲情況,這些回噗者將取消抽獎資格。另外,部分噗文看不出與苗栗的直接關連性,頂多只能計算成一噗,所以第06號噗,總共有二十五則回噗文,我們從01到25予以編號,搖出五位得獎者,贈送「愚蠢年代」DVD光碟一片。

這項活動為了鼓勵噗友踴躍參與,同一位噗友可以回噗多次,只要是不一樣的內容,都可以列入計算,不但可提高中獎機率,也可能多次得獎喔。

我們利用和多繽紛樂來搖獎,搖獎機的編號從00到29,由於得獎者的編號是從01到25,因此,若搖中00、26、27、28、29,則不列入計算,重搖一次 。

第06號噗參與者的搖獎編號、噗浪暱稱、噗浪帳號請參見下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