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第09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9號噗得獎名單出爐囉。



獲得「美味代價」DVD一片的幸運噗友是徐好熱鮑魚菇hana367Dhh YenAD_Chang


恭喜得獎者,也請沒中獎的朋友別氣餒,接著還有三次活動,歡迎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參加。


★搖獎過程影片:


★搖獎過程說明:

「噗出苗栗新願景」第09號噗,在苗栗噗報及栗報臉書同步進行,兩處的回覆者將合在一起,參加抽獎。

由於栗報臉書有兩則回噗文,苗栗噗報有二十一則回噗文,所以第09號噗,總共有二十三則回噗文,我們從01到23予以編號,搖出五位得獎者,將贈送「美味代價」DVD一片。

我們利用和多繽紛樂來搖獎,搖獎機的編號從00到29,由於得獎者的編號是從01到23,因此,若搖中00、24、25、26、27、28、29,則不列入計算,重搖一次 。

第09號噗參與者的搖獎編號、暱稱、帳號、及回應平台請參見下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