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虎年歲末話石虎 」 —生態講座,12月31日苑裡登場!

苑裡、三義山區的一起道路開發案,讓石虎頓時成了各界的關注焦點。

您是否知道,俗稱「山貓」的石虎,已是台灣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動物?

您是否瞭解,究竟什麼原因造成石虎的生存危機?

我們又該做些什麼,讓石虎不會步上雲豹的後塵,走向滅絕之路?

虎年歲末,我們特別安排了這場生態講座,邀請專家帶您一起來認識石虎,讓您的歲末除了歌舞、電視…之外,還能有不一樣的知性選擇!


★講座日期:2010年12月31日(五)

★講座時間:晚間7:00~8:50

★講座地點:苑裡鎮立圖書館3F(榮利廳)

★主講人:陳美汀〈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研教組前組長〉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點此,或電洽(037)856551,曾小姐。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苗栗縣社區大學協進會、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