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招募志工

劉增城老師(右二)帶領踏查公館鄉石圍牆社區
學習,為生活增添色彩!參與,為生命創造意義!

「公館學習中心」是一個公民參與式的學習平台,是一個推動終身學習、社區參與為使命的非營利組織,是一個讓大家可以透過學習及參與,一起來實現自我、關懷社會的開放空間。

與一般的學習機構不同,我們的學習課程及參與活動,主要將由民眾參與規劃產生,歡迎愛好學習、愛好參與的公館鄉民朋友,一同加入志工行列,一起來為公館鄉創造更為豐富多元的學習資源,讓公館鄉成為熱愛學習、值得學習的學習之鄉。




★ 招募對象

凡年滿18歲以上,愛好學習並具有服務熱忱者,不分學歷、職業、經驗、性別均可參加。

★ 志工類別

一、學習規劃志工:參與規劃、執行本中心之各類學習課程及活動。
二、環境生態志工:參與本中心推動之環境生態調查、紀錄,以及導覽解說。
三、社區報導志工:參與「公館新聞網」之採訪與報導,以及社區導覽解說。

★ 志工培訓、服務時間、獎勵措施

⊙本中心將依志工類別,安排志工培訓課程,完成後即核發志工服務證。
⊙嗣後將依實際活動需要,以及志工可服務之時段,彈性安排服務時間。
⊙依據志工服務貢獻,可享有使用本中心電腦、投影器材等設備;收費學習課程報名費全免、學分費折扣;免費學習課程優先報名;以及免費見學參訪等福利。

欲報名參加者,請於此處下載志工報名表,將資料傳真至037-233960或郵寄至「公館鄉館東村14鄰忠孝路246號」,也可以電子郵件寄至kklearning@miaoli.or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