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公館學習中心開幕儀式,1/16日登場

       為建構永續自主、公民參與的學習型社會,苗栗縣社區大學在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及公館鄉農會的協助下,成立了公館學習中心;這個學習中心將以「讓公館學習(促進在地學習文化)」、「向公館學習(發展在地特色學習資源)」為兩大辦學方向,讓熱中學習、愛好參與的公館鄉民,擁有一個對話、共學的互動空間,讓大家透過學習及參與,一起來充實自我、關懷世界,把公館鄉打造成宜居、宜遊、也宜學的魅力學習之鄉。
◆活動時間:100年1月16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
◆活動地點:公館學習中心(公館鄉農會旁

◆活動流程:
一、「耕讀學堂」揭牌、合作備忘錄簽署
二、公館學習中心志工授證
三、公館學習中心籌備期成果發表
四、午餐(炒米粉、福菜湯)

更正公告:原定活動流程第四項「守護老樹--老茄苳換新土儀式」,由於1/7日第一階段換土施作遇狀況工期稍加延長,1/16日開幕當天無法如期舉行第二階段換土施作,故該流程暫時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