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會議】苗栗社大課程發展會議,0502起陸續登場

課程發展是社區大學辦學的重點之一,如何讓苗栗社大的課程更有特色,落實公共性、進步性、在地性的辦學價值,使學員得以提升自我、貢獻社會,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

本校邁入第十二年之際,為使課程發展精益求精,5月2日起舉行「苗栗社大100年度課程發展會議」,分別於竹南、頭份、苗栗及苑裡辦理四場會議,期能借重老師及學員們的經驗與智慧,集思廣益,讓苗栗社大辦學發展更上層樓。

苗栗社大教師務請選擇一場參加,對於苗栗社大課程發展有興趣的班代、副班代、學員、社區民眾,也歡迎共同參加!欲參加者,請點此網頁預約報名!

若對會議有任何疑問,請電話洽詢各區辦公室工作夥伴:(中區)037-338821、(北區)037-551082、(南區)037-856551

 詳細會議資訊如下:


苗栗縣社區大學「100年度課程發展會議
會議日期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10052
(星期一)
晚上630-900
建台中學
303教室(三樓)
10053
(星期二)
晚上630-900
國立苑裡高中
會議室(二樓)
10056
(星期五)
晚上630-900
竹南高中
302教室(三樓)
10057
(星期六)
上午900-1130
建國國中
視聽教室(一樓)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是家庭主婦很想參加社區大學的課程,可是只有白天小朋友上學了才有時間,不知道可否把一些課程時間改成1-5的白天呢?

苗栗社大 提到...

抱歉,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若您想在白天上課,目前可以到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提出學習需求,告訴工作夥伴您想上什麼課程,只要有五個人有同樣的學習需求,我們就會邀請大家一起來規劃,然後宣傳招生。公館學習中心的電話是:238539,網站是:http://kklearning.miaoli.org/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