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011年戶外課程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依據苗栗社大「戶外課程發展會議」決議開辦的「戶外課程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出爐囉,恭喜十八位得獎學員(奏樂、灑花)。今年沒得獎的學員,不要氣餒,明年再接再厲!(愛的鼓勵)

徵件於12月13日截止,27日晚間在校本部302教室,由戶外課程老師、攝影課程老師、社大伙伴進行評選,選出前三名各一名、佳作五名、以及入選作品十名。

今年的第二次「戶外課程發展會議」中,古道班湯富田老師提議,結合戶外課程舉辦攝影比賽,以激勵學習動機,鼓勵學員跨領域學習,獲與會者決議通過,並於今年首次試辦。

攝影課程蔡明發老師在評審會議中表示,該班學員反映說,不解攝影比賽為何未讓攝影班學員參加?本校主秘戴文祥除說明前揭辦理緣由,也請本校講師多幫忙,盡量參與課程發展會議,以減低不必要的溝通誤會。

另外,鑑於喜愛攝影的學員日漸增加,明年攝影比賽擬分組進行,分為攝影班組、非攝影班組,預計在明年十月開始徵件、十一月評選,相關競賽計畫將於九月確定,有興趣的學員伙伴們,請隨時注意社大網站訊息喔!

2011年「戶外課程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羅文謹 (RAY)
第二名---鍾木霖 (出口)
第三名---蕭美玉 (虎山雲海之美)


佳作---黃秋添 (巧遇濕(詩)意的感動)
佳作---林秀雲 (光芒萬丈)
佳作---林美靜 (快樂似神仙)
佳作---王文烈 (走在台灣屋脊)
佳作---陳秀娃 (相思樹與太陽的交會)


入選---黃寶玲 (飛龍湖中的倒影)
入選---王文烈 (仰天長嘯)
入選---王文烈 (台灣高山杜鵑)
入選---何添增 (白沙屯地區最早期的紀念碑)
入選---黃寶玲 (絕配)
入選---曾碧霞 (一隻毒秀)
入選---曾碧霞 (飛躍鷂婆山)
入選---黃秋添 (上虎背隔海望鳥嘴)
入選---王文烈 (步步高升)
入選---陳秀娃 (紫色的驚艷)

(因首次開辦,報名作品有限,第二名、第三名得獎者,均改為一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