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活動】挖番薯、迎新春—耕學園歲末活動

        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為了試驗環境友善的耕種方式,去年八月起設置「耕學園」,以不用農藥、不施化肥的方式,種下多種作物,讓有興趣的社區民眾一起學習耕作。

        這個禮拜六(一月七日)上午,我們將要採收最後一批作物--蕃薯,所採收的蕃薯將免費提供給參與者分享,歡迎社區民眾一起來勞動筋骨,體驗田間生活的收穫喜悅。

活動時間:101年1月7日上午08:30
活動地點:公館學習中心「耕學園」【公館沿山道(119甲線)約六公里處東側農田】
集合時間:101年1月7日上午08:20
集合地點:公館學習中心
報名電話:0919072649,黃小姐
*活動免費,想參加者請預先報名。
*請自備雨鞋、裝蕃薯的袋子,能自備鋤頭、鏟子更佳。

【1/7耕學園歲末活動-迎新春挖番薯,因天候不佳而決定取消,若有疑問,可電詢0919-072649,黃小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