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2012客家影像人才培訓,開始甄選報名

        為培養客家影像紀錄人才,苗栗社大將於314日起,一連32週,每週三晚上六點半至九點半,在苗栗社大中區校區(建台中學),辦理2012「客家影像人才培訓」,課程完全免費,即日起至31日受理報名甄選,僅開放20位名額,歡迎對客家影像製作有興趣之民眾報名。
        客家影像人才培訓課程將採取循環式課程設計,每段循環課程一次比一次深入,讓學員能夠不斷加深加廣影片製作的學習體驗,而課程中也安排四場客家講座,讓學員製作影片題材,更貼近客家。(課表請按此閱讀) 
       為達培養在地影像人才之目標,本課程報名將採取甄選方式,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下載甄選報名表填寫,或至各區辦公室索取,3月1日截止。 35日將公告入選名單。(甄選流程表請按此閱讀) 
       本課程為免費課程,但為避免學員報名後未正常上課,以致學習資源浪費,報名時須酌收保證金1,500元,32週課程結束後,完成作品繳交、缺課不超過五分之ㄧ的學員,保證金將全額退還,並頒發研習證書。歡迎電洽037-338821、037-856551找吳先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