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01年春季班健康講座-簡易自我保健運動-讓你遠離腰酸背痛的困擾


        你知道嗎?根據統計,成年人超過30歲以後,80%以上的人都曾經有過腰酸背痛的經驗。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更容易引發腰痠背痛的產生。為了改善腰痠背痛的老毛病、除了物理治療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預防呢?
        為了不讓腰酸背痛找你麻煩,苗栗社大特於420()晚上於頭份建國國中視聽教室舉辦:「簡易自我保健運動-讓你遠離腰酸背痛的困擾」講座,並邀請當地為恭醫院神經內科醫生:林日暉醫師到場演講,解決大家相關疑難雜症。



講座時間:101420()晚上700~830
講座地點:頭份鎮建國國中視聽教室
講題:簡易自我保健運動-讓你遠離腰酸背痛的困擾
講師:林日暉醫師/為恭醫院神經內科醫師
報名專線:037-551082,古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連結進入報名
*活動全程免費,前50名到場者可獲精美小禮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