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之III,週五晚間登場


「認識義民爺」社會共學活動,經過前兩週天馬行空的討論之後,相信已經撐開了歷史想像的空間,而大家心裡頭最在乎的疑問,相信也越來越清楚,問題的層次也越來越分明。接下來,我們將聚焦在苗栗市的義民廟與義民塚,安排相關學習活動。



本週五(6/1)晚間晚間七點,在苗栗社大苗栗校區(建台中學)社三0二教室,將對於前兩場參與者提出的疑問進行深度探討。另外,此次的社會共學活動,強調參與式的討論與規劃,所有的學習活動將由參與者共同討論決定,因此本週也將邀請您一起來決定後續的學習進程。

前兩場學習活動未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同樣可以加入,歡迎您帶著開放的心,一起來分享體驗、對話共學。(請預先報名,以便準備學習資料)

「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系列活動(第3場)

◎學習主題:討論會─學習進程討論會
◎學習時間:101年6月1日(星期五)晚上7:00-9:00
◎學習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 社大302教室
◎洽詢專線:037-551082 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