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苗栗社大6/17(日)早上,邀請您到苗栗市義民廟「認識義民爺」


「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活動,在經過三場熱烈的討論後,眾人對於保存義民文化有越來越深的共識,並且對於未來如何推展屬於苗栗在地的義民文化,也產生各種不同的想法與建議。在此脈絡之下,眾人一同決議將學習活動擴大辦理,希望邀請更多人一同來參與推動義民文化。

因此苗栗社大第四場的「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活動,將在苗栗市義民廟辦理,並邀請廟方與大家一同探討苗栗義民廟各種發展的問題,並探討苗栗新竹兩地義民廟的不同。前三場學習活動未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同樣可以加入,歡迎您帶著開放的心,一起來分享體驗、對話共學。

「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系列活動(第IV場)

◎學習主題:義民影片欣賞暨討論會
--紀錄片:「義民爺爺 在風中出征」
◎學習時間: 101年6月17日(星期日) 上午
08:30 - 09:00 報到
09:00 -10:00 紀錄片欣賞
10:00 -12:00 討論會
◎學習地點:苗栗市北苗里活動中心(苗栗市義民廟前方)
◎洽詢電話:037-551082 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