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認識義民爺」學習活動,7/6(五)晚間,邀請您一同欣賞義民歌曲現場演唱,限額30人,請盡早報名!

「認識義民爺」社會共學活動,經過電影欣賞、深入參與討論以及與苗栗市義民廟廟方、義民祀的前輩們面對面對話之後,相信大家對於苗栗市義民廟、義民信仰、歷史背景都有更深的一層認識,大家對於苗栗義民信仰的推廣也有相當多的想像與期待。

本週五(7/6)晚上七點,在社大苗栗校區(建台中學)社三0二教室,我們將以有關義民信仰的音樂為主軸進行討論,並邀請客家音樂創作人劉榮昌先生現場演唱分享創作歷程。另外,此次的社會共學活動,強調參與式的討論與規劃,所有的學習活動將由參與者共同討論決定,因此本週也將邀請您一起來決定後續的學習進程。
前四場學習活動未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同樣可以加入,歡迎您帶著開放的心,一起來分享體驗、對話共學。(限額30人,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系列活動(第V場)
◎學習主題: 義民音樂欣賞及創作分享討論
◎學習時間:101年7月6日(星期五)晚上7:00-9:00
◎學習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 社大302教室
◎洽詢專線:037-551082 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