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8/17(五)義民文化工作隊 義民祭分工討論 歡迎熱愛祭典活動的夥伴一同參加

義民文化工作隊在經過了「認識義民祭」的活動後,正式啟動。本年度的苗栗市義民祭將在8月30、31日及9月1日登場,祭典內容有大士爺開光、普渡、扮八仙、客家大戲.....等,祭祀現場也將有各種紙紮品供人祭拜。

為了將這些祭典內容紀錄下來,連續三日的活動,義民文化工作隊都將有夥伴到場參與,而為了讓記錄更佳完整,因此在本周五的晚間7點,在建台中學將有一場分工討論會,討論祭祀的各個流程由哪位夥伴紀錄?又由哪位夥伴負責紀錄什麼樣的內容?

非常歡迎對於祭典活動有興趣的夥伴一同加入我們。前幾場未能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我們同樣誠摯歡迎您的加入,和工作隊的夥伴們一同對話共學,一同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一同推動屬於在地的義民文化。

◎學習主題:義民祭分工討論會
◎學習時間:101年8月17日(五) 晚間7:00-9:00
◎學習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 社大302教室
◎洽詢電話:037-551082 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