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5/19「古城今昔—走讀房裡古城」活動,報名已額滿!感謝支持。

    房裡古城位於苑裡鎮西南隅,原是道卡斯族蓬山八社的房裡社所在地,早年因其濱海舟楫之便,清末時期曾為苑裡地區經營鹽館、染布、榨油業、藺草工業的重要商業市街。

    歷經三百多年變化,濱海小港已難通舟楫,房裡社人早已杳然無蹤。但古城猶留有蔡家古厝、房裡溪義渡碑、順天宮.....等具藝術文化價值的史蹟,供後人憑弔。

    苗栗社大將於5/19(日)早上九點,舉辦「古城今昔走讀房裡古城」活動,邀請「苑裡活字典」林坤山老師帶隊深度導覽,回溯古城風華興衰,並與當地社區民眾共同探討古城再造所面臨的問題

     本活動全額免費,因場地之限,僅開放50位民眾參加,目前報名人數已額滿,歡迎對本議題有興趣者,可至「古城今昔—走讀房裡古城報名網」留下您的聯繫資訊,往後若有相關活動會再另行與您通知。活動洽詢電話:037-856551,陳小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