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多國文化免費課程,上課時間改至9/2(一)起開始上課,歡迎對多國文化有興趣之民眾趕緊報名!!


      文化,沒有優劣,只有不同!促進在地民眾對新移民母國文化之瞭解,苗栗社大將於9/2()起開辦「多國文化分享-我們都是一家人」課程。歡迎對多國文化有興趣的外配、家庭成員及一般社區民眾,一同來學習。此課程為免費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及早報名!
☆上課時間:92日起每週一、二,晚上700-900,共18小時
☆上課地點:苗栗縣社區大學(建台中學行政大樓三樓)社303
招生對象:1.外籍配偶及其家庭成員或對多元文化有興趣之社區民眾
                      2.親子共學課程,小朋友可報名選課
課程大綱:請點選此網頁參考
報名專線:037-551082小姐
網站報名:請點選此網頁進入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