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戶外課程安全研習,歡迎參加

苗栗社大創辦十五年來,開辦了許多豐富多元的課程,提供社區民眾多樣化的學習選擇,其中更有不少戶外課程(如古道、攝影、野生植物班等),深入社區推展學習活動,充分展現了苗栗社大辦學所強調的「在地性」價值。

然而,戶外課程的開辦,其複雜性遠比室內課程更高,安全性問題也更為重要,因此,本校特別邀請專家前來分享蛇類、虎頭蜂、馬蝗及狂犬病認識、防護及發生處理,溺水防護處理,中暑、抽筋、扭傷、外傷等急救包紮,心肺復甦術(CPR)教學,以提升教師及學員之戶外安全防護知識與能力。

研習完全免費,開放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研習時間:102年10月20日(日)上午9點~12點
研習地點:竹南高中教學資源館一樓視聽教室
洽詢電話:037-551082(北區)、338821(中區)、856551(南區)
網路報名:請點選此處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