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苗栗縣社區大學103年度外籍配偶識字初級班&中級班,熱烈招生中!!

    為協助台灣新移民女性(大陸與外籍配偶)及早適應生活環境,提升溝通能力,苗栗縣社區大學即將於頭屋鄉、苗栗市及竹南鎮開辦「外籍配偶識字初級班&中級班」。此三門課程皆由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補助辦理。授課內容豐富,包含國語基礎會話、國字教學、台灣文化與風土民情...等。課程全部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及早報名!

※以上課程皆附有子女托育服務,由專業保母幫您照顧孩子,歡迎有小朋友的外配朋友們一起來學習!

(欲了解更多上課及報名資訊請點選閱讀全文)


外配識字初級班-頭屋

★上課時間:7月14日起每週一、二、四,晚上6:30-9:30,共72小時

★上課地點:頭屋文德宮二樓教室(頭屋鄉頭屋村中山街50巷11號 )

外配識字中級班-苗栗

☆上課時間:9月15日起每週一、二、四,晚上6:30-9:30,共72小時

☆上課地點:苗栗縣社區大學(建台中學行政大樓三樓)社301教室

外配識字初級班-竹南

★上課時間:9月15日起每週一、三、五,晚上6:30-9:30,共72小時

★上課地點:國立竹南高中社308教室(竹南鎮中正路98號 )



報名專線:037-551082,古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8 comments:

Unknown on 2014年6月27日 晚上11:10 提到...

你好:

請問我老媽60多歲不識字,只聽的懂台語。我想讓她來學初級班,不知是否可行?!

Geel on 2014年7月17日 下午3:54 提到...

苗栗社大:

邱小姐,您好!外籍配偶識字班老師上課課程主要會以國語為主。但授課老師仍相當歡迎您母親可以到班試試看,看是否能適應。如有其他疑問,歡迎可洽詢課程負責人:037-551082,古小姐。

大婷 on 2014年8月31日 下午1:46 提到...

請問台灣人可以上嗎?也是免費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今年有課程可以上嗎?是幾點的

苗栗社大 提到...

您好,目前縣府還未核定本學季外配識字班課程,待收到回覆,會將招生訊息放於社大網站,盡請耐心等候,或可來電037-551082古小姐洽詢,謝謝

Unknown on 2017年8月8日 下午3:32 提到...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完全不懂中文的外籍配偶適合上這個課嗎?
這個課是不是已經有中文講話基礎才上的?
麻煩讓我知道一下 謝謝

Unknown on 2018年10月26日 下午1:01 提到...

您好……請問我想讓我的菲律賓男友學中文,是否也能報名呢?謝謝!

Geel on 2018年10月26日 下午3:37 提到...

您好!目前這學期我們僅剩一班竹南校區的中文識字課程
且已經上到後半部了,大約剩一個月就會結訓了
因為班上也有外籍移工來上課,原則上我們亦接受外籍人士或移工來學習
只是不知道這樣只剩一個月的學習內容
不知對您男友是否有幫助呢?

如需洽詢更多訊息,可直接電洽:037-551082,古小姐。謝謝!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