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03年度新移民女性(外籍配偶)促進就業計畫免費課程招生中!!


      為協助新移民女性 (外籍配偶)投入就業市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委託苗栗縣社區大學辦理促進就業免費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含:職前準備與職場禮儀教學、職場技能教學(美容、美甲、美髮、餐飲、手工皂及流行飾品製作...等)、另安排汽機車考照,並規劃電腦求職介紹以及就業者創業與在職分享...等就業培力課程,苗栗社大校長江明修誠摯的歡迎想要求職的新移民朋友們一同加入學習的行列~

苗栗校區:

                      ◎上課期間:101日起每週三、五晚上700-900,共六週
                       ◎上課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社304教室(苗栗市至公路251號 建台中學三樓)
                       ◎上課內容:詳細課表請點選此
                         苑裡校區:
                      ◎上課期間:1021日起每週二、四晚上700-900,共六週
                       ◎上課地點:縣立苑高客庄分校402教室(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19號)
                       ◎上課內容:詳細課表請點選此

                          報名方式:
                           ◎報名專線:037-551082、338821(苗栗)、856551(苑裡)
                           ◎傳真報名:037-338821(苗栗)、856551(苑裡)
                           ◎網路報名:請點選此分頁進行網路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