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2014年國際淨灘活動@好望角


      苗栗縣社區大學為配合國際淨灘日,特別選定於9月13日當天假後龍好望角灣瓦哨辦理淨灘活動。本次好望角淨灘活動已邁入第三年,去年開始,首度擴大辦理,除了由原先的苗栗縣環境海岸發展協會共同合辦外,更增加了苗栗地檢署、苗栗縣啟新國中及中和國小等單位共同協助辦理。今年度,也同樣與苗栗地檢署與在地公私部門等攜手合作,讓大家一同為後龍海岸環境共盡一份心力!

        此次活動地點選定於好望角蕃薯園及灣瓦海防哨辦理。當天參與淨灘的民眾,除了可享有清涼的免費剉冰可以享用外,亦有免費的酒駕暨反賄選之宣導講座可以參加,活動全程免費,因名額有限,僅限200位,請有意願報名的民眾請事先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見下方資訊:




◎活動時間:913()上午730-1200
◎集合/宣導地點:好望角蕃薯園休閒農莊(苗栗縣後龍鎮中和里12鄰崎頂117)
◎淨灘地點:後龍灣瓦海防哨
◎報名專線:037-551082(苗栗社大)或洽037-923953(好望角蕃薯園)
◎網站報名:請點選此頁面進行報名
◎活動流程: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地 點
07300800
集合報到
好望角蕃薯園
080008:20
前往淨灘地點
灣瓦海防哨
08:2008:30
環保小常識
灣瓦海防哨
08300930
淨灘活動
灣瓦海防哨南北500公尺
09301000
回程、休息
好望角蕃薯園
10001030
夏日剉冰趣
好望角蕃薯園
1030~1200
酒駕暨反賄選宣導
好望角蕃薯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