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大眾科學影片欣賞與講座】 宇宙的誕生:大爆炸

當您仰望星空,驚嘆宇宙的浩瀚無垠之際,是否也會不禁好奇,宇宙是否有個開始?而它究竟是如何形成?又是如何運作?

過去近一個世紀以來,現代科學對於宇宙的研究、探索,已讓人類對宇宙的認識,產生了極大變化:宇宙不再永恆靜止,而是不斷膨脹之中,而宇宙萬物的形成,則是起源於百餘億年前的大爆炸……

苗栗社大為推動科學普及教育,即將舉辦「宇宙的誕生:大爆炸」影片欣賞與講座活動,現場除安排紀錄片欣賞,更邀請長年致力台灣科普教育的台大物理系教授高涌泉,到場講解、分享,帶領大家一窺宇宙的神秘面貌,領略現代科學的宇宙知識。

講座完全免費,機會難得,因座位有限,只有四十位名額,報名額滿截止,歡迎有興趣的社大學員、社區民眾,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時間:2015617日(三)晚間630~830
活動地點:國立竹南高中科學館一樓團體諮商教室
講師簡介:高涌泉/臺灣大學物理系教授,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物理
博士,教學、研究之餘,長年投身於台灣科學普及教育
報名專線:037-551082,古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