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2015年國際淨灘日學習講座~『海洋塑化記』影片欣賞暨映後座談@苑裡

2012年起,苗栗社大偕同地方機關、團體、學校,每年配合國際淨灘日,於縣內海岸舉辦淨灘活動,藉此讓參與民眾瞭解海洋面臨的環境生態問題,另一方面也透過相關活動,讓民眾瞭解苗栗沿海的社區人文與自然特色。
今年將首度移師到苑裡鎮出水海岸舉行國際淨灘日活動,特於95(),在苑裡鎮立圖書館辦理淨灘學習講座,透過紀錄片的賞析,希望能讓社區民眾更了解海洋廢棄物對於環境之影響,竭誠歡迎您一起來關心、學習。
 *講座時間:95()上午930-1130
*講師:陳姿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信託中心專案執行
*講座地點:苑裡鎮立圖書館三樓榮利廳(苗栗縣苑裡鎮信義路1-1)
*報名專線:037-856551
*網站報名:請點此
*講座流程:
時 間
活 動 流 程
09:30-10:30
影片欣賞「海洋塑化記」
10:30-11:30
海洋廢棄物探討與淨灘分享
陳姿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專案執行

活動免費,名額有限,有意參加者請先預約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