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苗栗縣社區大學104年秋季班健康講座:「樂齡族如何遠離三高?」邀請您共同關心身邊長輩的身體狀況!!

如何控制血壓、血脂及血糖是維持健康的重要課題。究竟這三項指標對健康有何影響?有哪些人是屬於高危險族群呢?如何避免三高危機? 本講座將提供詳細的說明。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如何遠離三高威脅,長保健康。苗栗社大特於10月21日(三)下午3點~4點40分於公館學習中心舉辦:「樂齡族如何遠離三高」講座,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內科醫生:王宇澄醫師到場演講,解決大家相關疑難雜症。

活動時間:10/21(三)下午3:00~4:40
活動地點:公館學習中心(公館鄉館東村忠孝路246號)
講者:王宇澄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內科

**講座完全免費,現場備有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請先預約報名**

報名電話:037-338821、037-238539
線上報名:請點這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