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苗栗社大105年春季班「歡喜來講客」客語推廣課程,熱烈招生中!





苗栗縣社區大學為推廣客家語言文化傳承,105年春季班將邀請客語名師,針對有意進修客語的社區民眾,開辦免費的進階學習課程,名額有限,有意參加的民眾,請儘速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週一至週五,下午200至晚上930
報名地點/洽詢電話:
    苗栗辦公室:苗栗市至公路251(建台中學行政大樓3)TEL (037)338821 
    公館學習中心:公館鄉館東村14鄰忠孝路246(公館農會旁) TEL (037)238539
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名者可先點此線上報名,並於開課前繳交保證金500元。

為避免報名後不上課,以致浪費學習資源,將酌收「保證金」500元,只要缺課不超過五分之一時數,課程結束後將全額退還。

苗栗社大行政團隊誠摯的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間,一同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