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016國際淨灘日-竹南長青之森


  
  苗栗社大舉辦國際淨灘日活動已邁入第五年,每一年我們都會邀請在地民眾及組織共同參與,讓大家以實際行動,讓參與民眾能更親近生活土地和生活經驗,更加了解海岸生態環境的重要性,進而達到宣導海岸環境維護之觀念。   
  今年淨灘活動移師至竹南長青之森辦理,除了淨灘活動外,另將結合垃圾監測記錄活動,讓參與者學習認識海洋監測之方式及其重要性,以及海洋廢棄物對於環境之影響。


    本次淨灘地點及範圍選於長青之森濱海南北約二百公尺。淨灘活動將由苗栗縣社區大學主辦,並邀請300-G1區國際獅子會、海口社區發展協會、塭內社區發展協會、苗栗縣立海口國小、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竹南鎮清潔隊等政府與民間單位共同協辦,期望讓更多社區民眾參與淨灘,為苗栗海岸的生態維護盡份心力。





時 間
   
備註
0730-0800
集合報到
長青之森停車場
0800-0810
帶隊至淨灘處
長青之森停車場-濱海海灘
0810-0820
海岸守護宣示與淨灘注意事項宣導
長青之森濱海海灘
0820-0930
淨灘活動
長青之森海灘南北約二百公里
0930-1030
長青之森生態人文導覽
長青之森
1030-1100
點心、休息
長青之森觀景台
1100
賦歸



報名資訊:
電話報名:037-551082(竹南)338821(苗栗)856551(苑裡)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有意參與者,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2.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請學員自備環保杯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