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戶外課程安全研習,歡迎報名參加~

苗栗社大辦學邁入第18年,開辦了許多豐富多元的課程,提供社區民眾多樣化的學習選擇,其中更有不少戶外課程(如古道、野生植物班等),深入社區推展學習活動,充分展現了苗栗社大辦學所強調的「在地性」價值。

然而,戶外課程的開辦,其複雜性遠比室內課程更高,安全性問題也更為重要,因此,本校特別邀請專家前來分享相關安全知識,主題包括心肺復甦術(CPR)教學;中暑、抽筋、扭傷、外傷、溺水等預防及處理;蛇類、蜜蜂、恙蟲、螞蝗、蜱蟲認識及相關防護與處理;期能藉此提升教師及學員之戶外安全,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研習完全免費,開放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各場次研習訊息如下
時間
地點
講師
2/19()上午900-1200
建台中學二樓會議室
鍾富坤/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高級救護技術員
2/24()晚上630-930
頭份建國國中一樓視聽教室
廖惟晴/苗栗縣政府消防局CPR教官
3/4()上午900-1200
國立苑裡高中一樓視聽教室
林合明/苗栗縣政府消防局CPR教官

洽詢電話:037-551082(北區)、338821(中區)、856551(南區)
網路報名:請點選此處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