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2018年走讀山城古道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感謝支持!週日場次已滿,週六場次名額倒數中!】

山城苗栗,上百條山林古道,見證了歷史人文的風華與滄桑,不但是重要的鄉土文化資產,也是彌足珍貴的環境生態學習資源,喜愛山林古道的朋友們,歡迎您報名參與。

每場五小時的行程中,將有一群守護古道的志工們與您相伴,帶您認識他們清理維護古道的辛勤與用心,一同感受他們對於山林古道的熱情。

本活動費用全免,每場次開放二十個名額,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為避免報名後未參加,以致佔用名額、浪費學習資源,線上報名完成後,煩請就近至社大各區辦公室繳交保證金200元,活動全程參與者將予退費。)

◎開放場次:

 7/14(六)9:00-14:00走讀鳴鳳+延平古道 (古源睿老師+山城古道守護志工)

 7/15(日)9:00-14:00走讀楔隘(錫隘)古道 (張紹鵬老師+山城古道守護志工)【週日場次已滿,可候補】

◎集合地點、發車時間:
苗栗縣旅遊服務中心舊址(苗栗市玉苗活動中心)集合,活動當天早上八點半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活動洽詢:037-551082,古小姐

◎報名方式:請點選此進行網路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