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認識我們的後龍溪:史蹟、古道與人文」免費推廣課程招生中


                後龍溪源遠流長,橫貫苗栗縣的中南部,是苗栗縣重要的水利河川之一。她不僅是苗栗早其重要的灌溉溝渠之一,更可跟著她的源流,追溯到台灣平地原住民早期生活的歷史與文化。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苗栗三大河川之一的後龍,苗栗社大再次邀請文史工作者,同時也為頭份國小校長徐禮安,帶領大家一窺後龍溪流域的史蹟、古道與人文

◎上課時間:10/15()起,每週一晚上630-930(戶外踏查課程時間請見課程大綱)
上課地點:頭份國小六年丁班
課程費用:免費(但須繳500元保證金出席時間超過4/5即可退費)
報名專線:037-551082,古小姐。
課程內容:請點選此進入參閱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進入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