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苗栗社大2019金融素養講座 『看懂財務報表及新查核報告,避開投資陷阱』5/14(二)晚間七點準時開始!

想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要透過財務報表,但是如果沒有會計基礎常常是有看沒有懂,本講座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帶你看出報表中的重點,包括106年度起財務報告適用之新式查核報告,與各種新會計準則的引入造成的影響,以及財務報告附註等,並教您如何利用「公開資訊觀測站」及「財務比較e點通」網站,讓您掌握可能風險警訊。

※講座完全免費,參加者有機會可獲得主辦單位準備之精美小禮物,歡迎盡早報名。



活動時間:5/14()晚上7:00-9:00
活動地點:國立苑裡高中一樓視聽教室
講師:李士忠專員/臺灣證券交易所 上市二部
報名電話:037-856551
線上報名:點選進入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